露水铃铛

沙雕才是人类之光啊!

网王回坑感想(二)

二、说说cp

众所周知,网王是部集cp之大成的作品(不是)由于上文所说的,人物众多人设各有特点,所以哪怕过了这么久,它的cp数之多拉郎之杂在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看过的番里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么多年竟然都没有后来居上者!怀疑可能是我对此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有意避开了类似作品吧。
犹记得,当时11区有名的普及了腐女概念的《隔壁的801小姐》漫画中,女主都提到,网王的剧场版电影是不能和同为腐女的女性朋友去看的,因为会掐cp→_→

当年走的是正统路线,吃三皇家最磕的是TF,最喜欢的是在贴吧看文看漫。
事实证明,人是会成长的,回坑看了npot之后我磕了木丸。。。接可乐这种相遇展开真是太偶像剧了,当年谁能想到这俩还能拉郎呢⊙∀⊙

结果xf告诉你,是的,他们可以!想想真的不可思议,穷得成梗的比嘉中竟然和屋顶有花园的王者立海大能拉上郎,也难怪11区的同样俩个人的cp大势是逆向的了。。。说到这个,木丸的tag本来我看着觉得数量其实也还行,冷cp能这样不错了(丸木更少),然后发现有位写得超棒的太太一人就贡献了70多条。。。太太我爱你,真的,虽然我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太太叫啥了。。。但是她写的abo文animal还有其他木丸文都超好看的,磕这对的请去搜索不要错过!!!为太太打call!!!

初心tf,当年枫叶战还是刀的时候我不在坑内,回来的时候得知已经是糖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战略鼓掌)这么多年经久不衰持续发糖可以说是挺安定的吧,没互虐(枫叶战不算,那是糖),也没出啥幺蛾子真是太好了,简直老泪纵横,连手游都有二人正面双人卡剧情,不愧是pot顶流cp,可以拿来养老了。

可能因为tf过于安定,同人里面又喜欢走清水系精神恋爱互相试探的路线,abo有时候都闻不着荤味(有不符合此类描述的文请务必推荐给我)
回坑之后意外地竟然大磕忍迹⊙∀⊙在微博上遇到的那位一天能发几十条磕忍迹的微博的姐妹功不可没。说实话这俩当年某种意义也算是拉郎了,三皇家群像文里面他俩人设其实一直有些单薄。谁知道9102年竟然能有像是同人二次创造倒输入官方这种事情呢,忍足君竟然当了A的秘书,xf也算是官方给盖了章,日月神教好,入教保平安~为大家介绍圈内大手莲七白大大(颤抖!!)她写的OA哨向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哨向,她写的abo‖xing~张力满满但是要去ao那个3上看全文,她笔下的成年人的恋爱我连迹忍都可以磕(本人很少看逆cp)喜欢oa的亲一定不要错过!哪怕不磕这对,喜欢abo和哨向的亲也一定会喜欢太太的文笔以及细腻的感情描写。一位我不记得是哪位的圈内姐妹曾说过,有的OA文是在写A眼里的O或者O眼里的A,但是莲七白太太不是,太太写得就是Atobe和Oshitari。篇篇精品,没有踩雷。

还有位太太叫nhappywall的(好像是这么拼写的)有一篇abo的《南柯门》,五星推荐,我认为是圈内必读,错过太可惜。不过这位太太目前在lof上只有这一篇文,也找不到微博什么的,期待太太以后还能有其他作品。

当年在贴吧看文看漫磕cp的日子特别满足,一宫思帆的ad还有类似的绝对R级的同人漫作品,在我未成年的时候可好找了,遍地都是,不像后来好不容易成年了啥都不让看。。。不过这些也让我对这对cp的印象相当单一地奔向了R324(两位声优应该也要为此负责😂)现在我最喜欢的已经变成了在微博和lof看大家吐槽cp了呢~

这篇比我想象的要长不少,而且还有很多想说的没有肝了,总之感谢大大们产粮,勉强也感谢xf一直连载不然不可能一直有新粮,但你还是做个人吧。因为写了cp所以打了tag,不是非常懂lof的发贴标准,有问题再说吧。在三次元总是习惯性委婉说话,在这里就一吐为快了,有缘看到的亲欢迎留言~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不会。

评论(2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